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哪一天看新聞吧(有點忘了 得知今年四月左右 考汽車駕照會漲價 於是興起考照念頭 而去奇美醫院後面 "成X駕訓班"詢價 (價格我不知可不可以透露 有興趣的,站內信詢問吧 他們有說人多一點可以便宜點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也想考的人 一起報名而讓價格更便宜!! 預計是報考1/15日開課的班次 考照時間是在過年後 而過年期間他們也休息(好像九天吧!! 所以不用擔心不能回家過年^^ 希望能在1/12日之前回覆我 所以~~~~ 有人想一起去考嗎?? 一起go吧XDDDDD 請站內回信喔\^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1.228
chin8933:下學期吧 01/06 23:34
kokokoxo:成X好像土地被奇美收去了...要結束營業 01/07 00:22
popip:≡口≡真的嗎? 那就更要加緊快點考 不然又要跑遠了XDDD 01/07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