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ip (popip)
看板STUT
標題[揪團] 有人要一起考汽車駕照嗎???
時間Wed Jan 6 22:00:02 2010
不知道哪一天看新聞吧(有點忘了
得知今年四月左右
考汽車駕照會漲價
於是興起考照念頭
而去奇美醫院後面
"成X駕訓班"詢價
(價格我不知可不可以透露
有興趣的,站內信詢問吧
他們有說人多一點可以便宜點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也想考的人
一起報名而讓價格更便宜!!
預計是報考1/15日開課的班次
考照時間是在過年後
而過年期間他們也休息(好像九天吧!!
所以不用擔心不能回家過年^^
希望能在1/12日之前回覆我
所以~~~~
有人想一起去考嗎??
一起go吧XDDDDD
請站內回信喔\^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1.228
→ chin8933:下學期吧 01/06 23:34
→ kokokoxo:成X好像土地被奇美收去了...要結束營業 01/07 00:22
→ popip:≡口≡真的嗎? 那就更要加緊快點考 不然又要跑遠了XDDD 01/07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