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前文說的雙拼 巨薯是什麼阿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這裡好吃的美食嗎 都只顧著吃六宿餐廳 想在最後關頭來吃一下 感謝大家的推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182
rockalex:走下去N棟最右邊那間就是了 阿姨人超好!!!! 01/07 01:00
offender:阿姨人超好+1 01/07 16:17
revon:什麼!!!那間很棒耶! 01/07 21:07
smturday:那間叫做南台雞肉飯 阿姨人不錯 雞排雞腿好吃 01/08 00:10
appleffdsa:GOOD 01/08 00:10
cute1314:我的雙拼ˊˋ 哭哭~~ 01/08 11:13
Betty6011:不錯是不錯,但有一次喝她們家的飲料喝到小強腳 01/08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