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ckalex:走下去N棟最右邊那間就是了 阿姨人超好!!!! 01/07 01:00
推 offender:阿姨人超好+1 01/07 16:17
推 revon:什麼!!!那間很棒耶! 01/07 21:07
推 smturday:那間叫做南台雞肉飯 阿姨人不錯 雞排雞腿好吃 01/08 00:10
推 appleffdsa:GOOD 01/08 00:10
推 cute1314:我的雙拼ˊˋ 哭哭~~ 01/08 11:13
推 Betty6011:不錯是不錯,但有一次喝她們家的飲料喝到小強腳 01/08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