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wang:剛出生的小貓死胎,母貓也是會舔乾淨的~不用太多連想 01/07 02:21
→ siwang:可能剛出生天氣太冷,凍死 溺死的話屍體會浮腫發臭 01/07 02:21
推 jessierr:小貓 R.I.P 01/07 02:28
推 dempkimo:虐貓 是 公訴罪 01/07 11:38
→ mitcool:你已經在4331篇推文回應 現在開這篇硬討八卦有何意義呢? 01/07 15:11
→ mitcool:沒人要討論就算了! 現在是要消費那些貓? 還是要衝文章數? 01/07 15:12
推 gn0817:不要問 01/07 16:34
→ jasonlin119:原po錯在 用"XD"...讓人有感覺等著看戲的心態..... 01/07 17:31
→ jasonlin119:2 不能用 殘念...... 01/07 17:32
→ sheng01:我錯了= = 文字表達上有障礙 01/08 02:01
→ cyuzhi:之前在大概11.12越在那上課走廊也看到一直貓溼溼的死貓 01/08 23:53
→ cyuzhi:想說會不會是老死的,那邊那麼多貓? 01/08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