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4 禮拜一 3.4節上英文課 赫然在地下室看到4隻去世的小貓 然後 小貓身上好像濕濕的 沒半點血跡 感覺像是溺死的 該不會是哪個喪心病狂的 虐貓致死吧XD 有人有聽過關於這事的八卦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9.117
siwang:剛出生的小貓死胎,母貓也是會舔乾淨的~不用太多連想 01/07 02:21
siwang:可能剛出生天氣太冷,凍死 溺死的話屍體會浮腫發臭 01/07 02:21
jessierr:小貓 R.I.P 01/07 02:28
dempkimo:虐貓 是 公訴罪 01/07 11:38
mitcool:你已經在4331篇推文回應 現在開這篇硬討八卦有何意義呢? 01/07 15:11
mitcool:沒人要討論就算了! 現在是要消費那些貓? 還是要衝文章數? 01/07 15:12
gn0817:不要問 01/07 16:34
jasonlin119:原po錯在 用"XD"...讓人有感覺等著看戲的心態..... 01/07 17:31
jasonlin119:2 不能用 殘念...... 01/07 17:32
sheng01:我錯了= = 文字表達上有障礙 01/08 02:01
cyuzhi:之前在大概11.12越在那上課走廊也看到一直貓溼溼的死貓 01/08 23:53
cyuzhi:想說會不會是老死的,那邊那麼多貓? 01/08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