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06410641:很像已經倒了.... 我認識資傳系籃的隊長 01/07 12:40
→ u1146:目前都在家裡接受作業考驗 01/07 16:24
→ rina18energy:我知道我們那屆還有,因為我們班還有人打,後來就沒 01/08 21:40
→ rina18energy:有注意到是否還有!呵呵^^ 01/08 21:40
→ rina18energy:我是資傳系第四屆的學姊 ^^ 01/08 21:41
→ andy00163:隨時都可以練... 01/09 05:07
→ blue0846:是唷 因為我們這屆很多人喜歡打球 想說問問看有沒有 01/09 17:28
→ mipi:主要是資傳男生太少吧!! 01/09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