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想知道一下 聽說資傳系籃 只有女生的 請問有男生的嘛?! 有的話 又是何時練球?! 有什麼聯絡方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3.140
o06410641:很像已經倒了.... 我認識資傳系籃的隊長 01/07 12:40
u1146:目前都在家裡接受作業考驗 01/07 16:24
rina18energy:我知道我們那屆還有,因為我們班還有人打,後來就沒 01/08 21:40
rina18energy:有注意到是否還有!呵呵^^ 01/08 21:40
rina18energy:我是資傳系第四屆的學姊 ^^ 01/08 21:41
andy00163:隨時都可以練... 01/09 05:07
blue0846:是唷 因為我們這屆很多人喜歡打球 想說問問看有沒有 01/09 17:28
mipi:主要是資傳男生太少吧!! 01/09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