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arBomb:壞人臉的飲料店老闆 lol 01/08 00:42
→ silova629:自從擋雨布換深綠色後,我已經升級成壞人臉死人老闆了.. 01/08 00:49
推 ink790702:小春日和是啥 01/08 01:23
推 maydayling:小南隔壁的飲料店 01/08 02:25
推 tw00383279:3樓好壞 01/08 03:33
推 shifty:南台街有些店、攤販流動性太大 加上這學期更嚴重 01/08 06:42
→ shifty:我也不知道小春日和是什麼 01/08 06:42
推 ink790702:因為我平常不再學校週邊生活咩 我連PUB在哪一直都不知道 01/08 16:18
推 kiki07482001:pub改名了 >南台便當店 在小楊隔壁! 01/08 17:58
推 ko2540023:古早味紅茶很好喝 人很親切的說 ^^ 01/08 18:23
→ ko2540023:小春日和 躲在湯包跟捲餅裡面 比較難發現 01/08 18:24
推 wangkanwu:小春東西不錯喝 但是單價太高了...喝不起阿XDDDD 01/09 00:05
→ silova629:其實最近有調價格了,但是一直不好意思上來佔板面宣傳.. 01/09 01:33
推 oneone200:單價太高..?! 茗茶系列目前都10塊餒 01/10 20:36
→ oneone200:比阿好審還便宜=ˇ= 01/10 20:37
推 newfeel:小春特調好喝XD 昨天剛好趕上最後特價 01/11 16:51
推 ko2540023:PTT鄉民有特價嗎 (凹福利中!!!!) 01/11 22:23
→ silova629:現在賣10元真的是一直賠錢在賣了...以後如果收入變黑字 01/11 23:42
→ silova629:我也會盡量想些方式來回饋同學們囉... 01/11 23:43
推 oneone200:特調我好像沒買過餒="= 01/12 18:46
推 wayoung:也推特調 +1 01/12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