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ssa0123:因為此時不搶更待何時? 01/08 02:11
→ maydayling:我加洗照片就花了300 且還是比較小尺寸的 沒護貝 10張 01/08 02:26
推 Zachese:有買紀念冊也是要多花錢加洗嗎? 01/08 08:41
推 OMGToOrz:上馬上辦反應吧,如果學校還是官腔..找蘋果? 01/08 11:28
→ amy1904:我們當初 弄班費把全部的電子檔買下來 然後全班互傳 01/08 11:44
→ amy1904:= =大頭照那個很.. 我有同學根本拍出來是不能用的搞笑照 01/08 11:45
→ amy1904:好像他會給小張的底片吧 我們拿去相館給他底掃 再轉電子檔 01/08 11:46
→ amy1904:不用自己再那邊加洗 全斑班費下去最便宜了 01/08 11:47
→ daycat:是在說要人笑得很燦爛到根本不能拿來使用的大頭照嗎(嗚) 01/08 13:13
推 amy1904:= =我同學那個真的很好笑 有興趣可以私下找我 01/08 13:29
推 king761209:感覺最好笑的是... 自己的相片竟然要"肖像權"!! 01/08 13:58
→ king761209:一張電子檔100元... 去搶銀行還比較快 01/08 13:59
→ king761209:本來還想加洗的... 一看到價錢就傻眼了... 01/08 14:00
推 amy1904:所以我們全班3弄班費出囉 01/08 15:21
推 heartbreak11:有人知道製作畢冊廠商的MAIL嗎? 01/08 21:34
推 newfeel:我覺得攝影師拍生活團拍,技術不是很好,很不會找陽光 01/08 22:52
推 amy1904:= =當年我們自己社團拍 還比攝影師拍的好..... 01/08 23:06
推 kidhuan:真的很差勁 一點也不專業 01/09 00:05
→ amy1904:好險那年我們社團自己出人 要不然攝影師拍的實在很.... 01/09 10:51
推 zero092026:這次的攝影師還蠻不專業的感覺 01/09 11:13
→ zero092026:生活照在最旁邊的人臉都扭曲了 01/09 11:14
推 heartbreak11:廣角鏡周圍會變形很正常阿 01/09 16:03
→ heartbreak11:只是可以建議下次帶原廠的10-22拍^^ 01/09 16:04
推 jianjyh30:學校視傳系應該可以幫忙弄吧XD 01/10 15:52
→ jianjyh30:像我高中就是廣設的老師拍的,價錢比較便宜 01/10 15:53
→ coray:洗出來的只有2吋照.剛好要報檢定還要自己加洗1吋.白買了Orz 01/11 16:10
→ axapupu12a:這次拍照廠商叫漢秦 畢冊廠商應該是群將智德 01/12 02:07
→ axapupu12a:這家廠商不只學士照臉都腫,連團拍都拍的普普通通... 01/1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