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有個疑問,花了500元拍畢業照,拿到了大頭照還有檔案 可是團照那些不能各給一張就算了,加洗一張甚至還要20元、30元... 為什麼這麼貴阿?外面加洗不是都很便宜嗎? 請問這樣收費是合理的嗎...? 我是真的不懂才提出來問... 而且大頭照拍出來身體都歪歪的....我同學也是...是我們本身就長的歪嗎...? 我是真的不懂才提出來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73.128
kissa0123:因為此時不搶更待何時? 01/08 02:11
maydayling:我加洗照片就花了300 且還是比較小尺寸的 沒護貝 10張 01/08 02:26
Zachese:有買紀念冊也是要多花錢加洗嗎? 01/08 08:41
OMGToOrz:上馬上辦反應吧,如果學校還是官腔..找蘋果? 01/08 11:28
amy1904:我們當初 弄班費把全部的電子檔買下來 然後全班互傳 01/08 11:44
amy1904:= =大頭照那個很.. 我有同學根本拍出來是不能用的搞笑照 01/08 11:45
amy1904:好像他會給小張的底片吧 我們拿去相館給他底掃 再轉電子檔 01/08 11:46
amy1904:不用自己再那邊加洗 全斑班費下去最便宜了 01/08 11:47
daycat:是在說要人笑得很燦爛到根本不能拿來使用的大頭照嗎(嗚) 01/08 13:13
amy1904:= =我同學那個真的很好笑 有興趣可以私下找我 01/08 13:29
king761209:感覺最好笑的是... 自己的相片竟然要"肖像權"!! 01/08 13:58
king761209:一張電子檔100元... 去搶銀行還比較快 01/08 13:59
king761209:本來還想加洗的... 一看到價錢就傻眼了... 01/08 14:00
amy1904:所以我們全班3弄班費出囉 01/08 15:21
heartbreak11:有人知道製作畢冊廠商的MAIL嗎? 01/08 21:34
newfeel:我覺得攝影師拍生活團拍,技術不是很好,很不會找陽光 01/08 22:52
amy1904:= =當年我們自己社團拍 還比攝影師拍的好..... 01/08 23:06
kidhuan:真的很差勁 一點也不專業 01/09 00:05
amy1904:好險那年我們社團自己出人 要不然攝影師拍的實在很.... 01/09 10:51
zero092026:這次的攝影師還蠻不專業的感覺 01/09 11:13
zero092026:生活照在最旁邊的人臉都扭曲了 01/09 11:14
heartbreak11:廣角鏡周圍會變形很正常阿 01/09 16:03
heartbreak11:只是可以建議下次帶原廠的10-22拍^^ 01/09 16:04
jianjyh30:學校視傳系應該可以幫忙弄吧XD 01/10 15:52
jianjyh30:像我高中就是廣設的老師拍的,價錢比較便宜 01/10 15:53
coray:洗出來的只有2吋照.剛好要報檢定還要自己加洗1吋.白買了Orz 01/11 16:10
axapupu12a:這次拍照廠商叫漢秦 畢冊廠商應該是群將智德 01/12 02:07
axapupu12a:這家廠商不只學士照臉都腫,連團拍都拍的普普通通... 01/1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