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午第六節我在T棟上課, 下課後離開時把我的摺疊小雨傘忘在T207的教室了 雨傘是深藍色的,有小熊的圖案 如果有同學在T棟上課有撿到的,麻煩站內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