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elen0131 (Dimate)
看板
STUT
標題
[閒聊]想請問一下,南台還有攝影比賽嗎??
時間
Sat Jan 9 04:18:38 2010
因為之前在學時還有舉辦過,不知學校後來還有沒有類似的活動?? 如果有是哪一單位舉辦呢??((視傳??)) P.S 有一樣喜歡攝影的朋友可以寄信給我嗎?我是新手正在學習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94.137
→
amy1904
:不是 是攝影社 不過我們以前視傳系老師有去當過評審
01/09 10:49
→
amy1904
:假如社團沒倒應該都會在每年的上學期舉辦
01/09 10:50
推
pmai9341
:同上...之前我們都會努力辦~~這學期是所謂的社員作品展
01/11 12:41
→
pmai9341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比賽就是~~~~~
01/11 12:42
→
helen0131
:不知道攝影社的位置在哪@@??有好心人告知一下嗎?
01/14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