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之前在學時還有舉辦過,不知學校後來還有沒有類似的活動?? 如果有是哪一單位舉辦呢??((視傳??)) P.S 有一樣喜歡攝影的朋友可以寄信給我嗎?我是新手正在學習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94.137
amy1904:不是 是攝影社 不過我們以前視傳系老師有去當過評審 01/09 10:49
amy1904:假如社團沒倒應該都會在每年的上學期舉辦 01/09 10:50
pmai9341:同上...之前我們都會努力辦~~這學期是所謂的社員作品展 01/11 12:41
pmai9341: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比賽就是~~~~~ 01/11 12:42
helen0131:不知道攝影社的位置在哪@@??有好心人告知一下嗎? 01/14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