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期末快到了~明顯大家都開始忙碌 祝大家都能考個好成績 提前一個禮拜先考的人(通識或上機考之類的)考不好也不要傷心~還有下禮拜 等考完之後就能休息了 希望大家都能拼了 但還是要說...... 拜託圖書館留個位置給我吧!!!! 又不然人文藝術館地下一樓也行~ 至少史達巴克斯也行阿 都滿滿滿~不~~~~!!!!!!! 祝各位各各all pass (原po我這次背水一戰,考不好就背包款款來去國軍online了= =~祝福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1.116
momokame:要背好多東西 好煩好煩阿!!! 01/09 18:47
maydayling:都不用考試了 大四超閒 -.-~ 大家加油 01/09 19:33
oneone200:加油=口= 01/09 21:36
chou001002:21文正夯 01/10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