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upme (小江)
看板STUT
標題[閒聊] 期末加油
時間Sat Jan 9 18:41:53 2010
期末快到了~明顯大家都開始忙碌
祝大家都能考個好成績
提前一個禮拜先考的人(通識或上機考之類的)考不好也不要傷心~還有下禮拜
等考完之後就能休息了
希望大家都能拼了
但還是要說......
拜託圖書館留個位置給我吧!!!!
又不然人文藝術館地下一樓也行~
至少史達巴克斯也行阿
都滿滿滿~不~~~~!!!!!!!
祝各位各各all pass
(原po我這次背水一戰,考不好就背包款款來去國軍online了= =~祝福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1.116
推 momokame:要背好多東西 好煩好煩阿!!! 01/09 18:47
推 maydayling:都不用考試了 大四超閒 -.-~ 大家加油 01/09 19:33
推 oneone200:加油=口= 01/09 21:36
推 chou001002:21文正夯 01/10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