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plekidd:我是當事人YA 對方以為沒有監視器就可以扯謊 01/10 03:17
→ applekidd:幸好我爸有學過法律跟心理學 把對方言論壓的死死的 01/10 03:18
→ applekidd:對方知道鬧下去一定會被拆穿 我爸又不想鬧大 01/10 03:20
→ applekidd:最後找了他們有經濟壓力等等爛藉口 最後只賠一半修車錢 01/10 03:21
推 jianjyh30:我爸是做警察的,他教我每次都要錄影或錄音存證 01/10 03:35
→ jianjyh30:還有不要心虛,氣勢輸掉,當場又沒證據就沒了!! 01/10 03:36
推 maydayling:那個路口很危險 我們系上才一個學姊去年在那車禍身亡 01/10 04:17
推 oscarsky:下次記得就算是綠燈還是要看左右來車 01/10 12:45
→ oscarsky:對方有賠償你就要偷笑了,我之前還得賠對方 01/10 12:46
→ oscarsky:就因為對方傷勢比我重,現場沒錄影機,外加對方說謊 01/10 12:47
推 jianjyh30:管他傷不傷的重,他有錯,而且造成你的損失,照理就是要培 01/10 15:36
推 shihyuan41:只能說大家在路上要小心,注意安全! 01/10 18:19
推 deanj:我有看到~星期四剛好從文賢路回來路過那~等個紅燈就聽到 01/11 08:56
→ deanj:而且紅燈也有一陣子了~才聽到~很明顯是中華路直行違規! 01/11 08:57
→ jimmy512041:那路口真的很容易出事~上次我同學也在那出事還好沒事 01/11 11:28
推 applekidd:樓樓上D大 請問你是看到前面被撞是打擋車 後面塑膠車嗎? 01/11 19:43
推 deanj:A大~很抱歉~這就很難確定了~我是從另一個方向過來~只聽到 01/12 08:43
→ deanj:“碰“一聲~看過去兩台車倒在那~時間也是差不多十點初~也是 01/12 08:44
→ deanj:紅燈直行等多點符合~至於車型就沒看得很清楚了!~ 01/12 08:44
→ nibo:那應該是了 兩台機車都倒沒錯 01/12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