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們學校晚上有哪些地方可以慶生 只是很簡單的慶生 沒有彩帶等等會造成髒亂的東西 重點要有光~ 不會受到太多干擾 位置也不用太大 各位有推薦的地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92.142
jianjyh30:有阿,全家或小七都可以慶祝 01/10 03:37
chin8933:萊恩雕像 還有小瀑布 01/10 03:46
like1259:推樓上小瀑布XDD 01/10 09:50
dean0542:k棟跟q棟間的休憩小廣場~ 01/10 11:30
q86207:那明明就是萊恩的口水....只有教育部官員來才會流一下 01/10 15:19
afnsofztz:六宿大廳 (誤 01/10 17:50
afnsofztz:萊恩會濕是因為被克勞薩大人侵犯了 01/10 17:51
wangkanwu:推萊恩金獅!!! 01/10 23:03
therock0806:萊恩金濕!!! 01/11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