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總覺得霸佔圖書館位子的人 真的很沒有良心 要看書沒位子 看著空空如也的桌面上擺上幾本書 沒有人在 也沒有人管 是真的很氣憤 昨天更誇張 有一桌的同學3人 佔兩個四人的桌子(3個人用一張桌子 另一張卻只用書佔著) 從早上八點到中午 另一個張子都沒有人出現 到下午4點多人才現身 將近八的小時的位子空著 期間也發現很多人再找座位(管理員也沒有來勸導) 拜託~期末考耶 很多人想要讀書耶 佔著座位 真的是很過份耶~ 真是太誇張了...圖書館的管理也該積極的巡一巡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7.193
avkuso:其實可以口氣委婉的勸說一下 01/10 13:20
chen159357:直接坐下來也不敢怎樣 01/10 13:59
chen159357:不然就希望是證件換一個位置的方式 01/10 13:59
mitcool:只要有心 在家裡 也一樣可以讀的下...... 01/10 14:59
lovepink21c:其實我覺得圖書館有點吵 = = 01/10 15:59
lovepink21c:不如在家讀還比較實在!!!禮拜四晚上去讀 01/10 16:00
lovepink21c:前面那兩桌跟隔壁桌幾乎都在講話,這樣確定可以讀書嗎? 01/10 16:01
pogi7549:今天8:40去看到那排隊的景象就回頭了 01/10 17:01
afnsofztz:不爽不要去 01/10 17:49
ALLEN68:圖書館的管理..基本上不管這些吧= = y 01/10 20:07
miniminimini:不讀書去圖書館講話幹嘛!很厭惡那些占位子的人! 01/10 20:31
apaen:有人很嗆 圖書館是開來佔位子的嗎 大絕也挑一下再放 01/10 21:00
show0620:很多人太晚去都是叫朋友佔阿!!每次想去都沒位子坐~ 01/10 22:04
maymomo:只要是位置,都可以直接坐下來 01/10 22:31
tw00383279:afnsofztz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你不爽可以左轉 01/10 22:41
tw00383279:本來一個人占多位子,在修齊大樓就是不予許的 01/10 22:41
tw00383279:希望妳去看一下圖書館的規定 再來放大絕 01/10 22:42
summer645:把書拿起來!放旁邊! 跟佔位子的人說!我幫妳們整理好了! 01/11 00:15
wean2215446:你們兩個浩南哥,有事就找我擺平? 01/11 00:50
nickmatchn:推開坐下就好了啊 01/11 02:41
CRAZYAWIND:我都打算這星期不去圖書館了 下星期在去不就好了 01/11 13:12
st80260:直接坐下+1 01/11 20:49
juolkd:afnsofztz 想必你也是佔位子部隊的其中一員了 01/11 21:15
juolkd:想要佔位子就去借討論室 不要來這邊嗆 01/11 21:17
juolkd:在討論室大叫的廢物都比你好多了 01/11 21:19
ji394bb:各位鄉民應該都有站過位子吧! 01/11 22:31
o013019:afnsofztz:我只是要放大絕 01/11 22:31
ji394bb:每次考試一到大家都會這個幹ㄍ一ㄠ 還是算了吧!! 01/11 22:32
chuangshubin:我大一結束就決定不去讀書館讀書了.. 01/11 22:33
juolkd: ji394bb 你這麼說不正確 01/11 23:29
juolkd:至少我知道在場有一位人 他這一生絕對還沒佔過位子 01/11 23:31
juolkd:所以請不要把每位鄉民都說成是你想的那樣 01/11 23:33
junichiv:可是,離開一下回來後看到桌上都有單子(巡視單) 01/11 23:37
junichiv:所以管理員還是有在巡吧?雖然看到單子會有點不開心 哼 01/11 23:38
therock0806:以前教室沒斷電措施時,都找間教室讀,現在日光燈不能開 01/12 00:08
afnsofztz:有心唸書還怕宿舍不能念? 每天有燒香 就不用臨時抱佛腳 01/12 10:59
afnsofztz:所以老話一句 不爽不要去 XD 01/12 10:59
like1259:我就沒佔過 因為我沒去圖書館看書過 01/12 11:33
like1259:不過講真的要念在宿舍照樣能唸啦 01/12 11:34
juolkd:我也有看到管理員在巡了 01/12 12:55
juolkd:本文的重點是在佔位子這裡 請afnsofztz不要轉移重點 01/12 12:58
juolkd:不要轉移重點來炮 看清楚主題再來回 01/12 13:00
juolkd:難怪人家會炮妳 01/12 13:01
juolkd:老話一句 不爽不要回 01/12 13:06
afnsofztz:juolkd 可是我超爽的耶 是你很生氣巴 唸書了嗎? 01/12 19:11
afnsofztz:所以說不爽不要去是關心你 今天有占到位置嗎? 01/12 19:12
juolkd:不好意思啦 我不搞佔位子這一套 01/13 00:29
juolkd:你爽也不要大聲講出來嘛 一個女孩子講這個可能不太好喔 01/13 00:32
juolkd:爽也不要爽過頭喔 唸書了嗎 01/13 00:34
afnsofztz:想怎麼噹我想了三分鐘 果然是沒唸過什麼書 我唸書了呦 01/13 00:41
ogisun:現在是在戰啥?感覺是為戰而戰 鎖文算了 01/13 01:28
MrSiang:我...餓了0.0(被扣考光光的人) 01/13 02:34
tw00383279:有其他版可以看afnsofztz還怕你不看 不爽不要來STUT 01/13 03:33
tw00383279:還是考試壓力大 連放大絕都忘記了呢 01/13 03:34
juolkd:你看書了就好 我網路在LAG你不用管 01/13 10:24
juolkd:老管這個老管那個很快就會變黃臉婆喔 01/13 10:25
juolkd:我是建議版主可以來鎖文喔 01/13 10:26
juolkd:不過你想戰多久我就陪你戰多久 01/13 10:27
juolkd:用不著亂放大絕 大絕可不是妳這種不知名生物可以用的 01/13 10:29
juolkd:乖乖滾回火星去吧 01/13 10:30
juolkd:STUT版可是很可怕的 趕快回家吧 01/13 10:31
flele:本文鎖文處理;再宣導一次 有不同意見請站內信 感恩^^ 01/13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