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dincar:希望之後不會在黑特版看到我0.0 01/11 06:55
→ casha54382:加油囉各位~! 01/11 08:06
推 gary91602000:哈哈 謝謝版主囉 大家加油 我昨天有去邱茂園海邊看 01/11 12:43
→ gary91602000:今天考運變的超好的 01/11 12:44
→ BearTom:很不幸原po~今天運氣真背...忍耐肚子痛考試>< 01/11 13:11
推 therock0806:保重! 01/11 13:57
→ cheerup410:考到一半肚子痛真的是很痛苦... 01/11 14:45
→ cheerup410:特別是要計算的整個頭腦都不清醒了 01/11 14:45
→ osk2:我以前腦數學必拉…… 01/11 16:56
推 cindy21012:今天工數被轟炸了T____T 01/11 18:04
推 dogod1130:今天崩潰了.... 01/11 18:12
→ LVE:今天也很累...世紀帝國打好久 01/11 18:20
推 jacky0:E04 考慘啦 01/11 19:26
→ therock0806:一天一科增強抵抗力 01/11 19:50
推 dogod1130:一天一科提早被21 01/11 19:51
→ LVE:我在講台上覆蓋一章空白考卷,結束這學期! 01/11 20:54
→ lin047:樓上有人在E棟 4F 考試! 真好! 01/11 20:54
推 d200255:今天爆掉了! 01/11 22:08
推 daycat:呼...今天口試過溜... 01/11 22:51
→ therock0806:恭喜! 01/11 23:20
→ sway5566:只有弱者才在擔心期末考 強者則是擔心考完不知道去哪玩 01/12 00:04
→ BearTom:看來大家都過的不錯~ 等待清晨去看日出!! 最後兩科啦ˋˊ 01/12 00:44
→ ogisun:樓上今天就考完囉!!?這麼好= = 01/12 02:08
→ BearTom:上禮拜已經考了一些!! 撤宿~樓長會很挑剔嘛? 01/12 03:15
→ kumatai:樓長很少會刁難吧~~阿不過東西要收好啊! 01/13 15:15
→ daycat:想起以前其他室友走光光還不收乾淨...被樓長吩咐清乾淨= =a 01/13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