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開始就是期末考週了 希望有熬夜的版友們 能預祝你們在考試歐趴~ 做小抄的版友們~ 預祝你們不要被外面的巡邏~給抓到 熬過這一週~就開心的玩!! 大家都歐趴咩~~~~~~~~~~~~~~~~~~~~~~~ 準備去看日出啦~ "期末考前的日出" 古老的傳說在考試前~看到學校的日出 能使你在考場運氣大增.... (我五專有試過...當學期好像1/2^^") 在此先預祝有看過這篇的版友們~都能歐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40
kidincar:希望之後不會在黑特版看到我0.0 01/11 06:55
casha54382:加油囉各位~! 01/11 08:06
gary91602000:哈哈 謝謝版主囉 大家加油 我昨天有去邱茂園海邊看 01/11 12:43
gary91602000:今天考運變的超好的 01/11 12:44
BearTom:很不幸原po~今天運氣真背...忍耐肚子痛考試>< 01/11 13:11
therock0806:保重! 01/11 13:57
cheerup410:考到一半肚子痛真的是很痛苦... 01/11 14:45
cheerup410:特別是要計算的整個頭腦都不清醒了 01/11 14:45
osk2:我以前腦數學必拉…… 01/11 16:56
cindy21012:今天工數被轟炸了T____T 01/11 18:04
dogod1130:今天崩潰了.... 01/11 18:12
LVE:今天也很累...世紀帝國打好久 01/11 18:20
jacky0:E04 考慘啦 01/11 19:26
therock0806:一天一科增強抵抗力 01/11 19:50
dogod1130:一天一科提早被21 01/11 19:51
LVE:我在講台上覆蓋一章空白考卷,結束這學期! 01/11 20:54
lin047:樓上有人在E棟 4F 考試! 真好! 01/11 20:54
d200255:今天爆掉了! 01/11 22:08
daycat:呼...今天口試過溜... 01/11 22:51
therock0806:恭喜! 01/11 23:20
sway5566:只有弱者才在擔心期末考 強者則是擔心考完不知道去哪玩 01/12 00:04
BearTom:看來大家都過的不錯~ 等待清晨去看日出!! 最後兩科啦ˋˊ 01/12 00:44
ogisun:樓上今天就考完囉!!?這麼好= = 01/12 02:08
BearTom:上禮拜已經考了一些!! 撤宿~樓長會很挑剔嘛? 01/12 03:15
kumatai:樓長很少會刁難吧~~阿不過東西要收好啊! 01/13 15:15
daycat:想起以前其他室友走光光還不收乾淨...被樓長吩咐清乾淨= =a 01/13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