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天得到的資訊還有一點是 學校要求阿姨之家那一排的招牌要全部換新 要統一 不能貼海報 還有只能賣招牌上的東西.... 這樣誰要做= =? 感覺像是在變相趕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9.153 ※ 編輯: isuki 來自: 114.40.79.153 (01/11 20:44)
jayheers:為什麼只能賣招牌上的東西.... 01/11 22:40
siwang:因為隱藏版只有小七可以做..... 01/11 23:37
nibo:賣招牌沒有的東西,學校也不知道吧?? 難道會有人通報? 01/12 01:13
cute1314:學校根本就不顧學生感受~~ˊˋ 01/12 14:26
billandcs:蠢炸了... 01/12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