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uki (僞樹)
看板STUT
標題Re: 關於N棟
時間Mon Jan 11 20:44:02 2010
我今天得到的資訊還有一點是
學校要求阿姨之家那一排的招牌要全部換新 要統一 不能貼海報
還有只能賣招牌上的東西....
這樣誰要做= =?
感覺像是在變相趕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9.153
※ 編輯: isuki 來自: 114.40.79.153 (01/11 20:44)
→ jayheers:為什麼只能賣招牌上的東西.... 01/11 22:40
推 siwang:因為隱藏版只有小七可以做..... 01/11 23:37
推 nibo:賣招牌沒有的東西,學校也不知道吧?? 難道會有人通報? 01/12 01:13
推 cute1314:學校根本就不顧學生感受~~ˊˋ 01/12 14:26
推 billandcs:蠢炸了... 01/12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