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念相關科系得目前處境應該都跟我差不多 那就是 作業報告超級多份量又很重 但是 考試科目只有少數幾顆 科科 在下的處境就是要進考場才有分數的只有兩科而已 看到版上好多人在說圖書館卡位的經驗實在事讓我回憶起高中時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1.221
SAVEUS:兩科+1 01/11 23:21
nisaiya:一科+1 01/11 23:53
a85115230:沒有考試...但是要畢業提報 01/12 00:38
nibo:一科+1 01/12 01:10
ken3213l:各科的期末作品擠在同個禮拜交才叫地獄... 01/12 05:23
shinn79112:兩科+1 01/12 08:10
shihyuan41:一科+1 01/12 08:49
krad2007:三科 +1 (其中兩個是重修) 01/12 10:01
SAVEUS:偷笑樓上+1(明年也要重補修=_=) 01/12 13:53
Tinen:推5F!!!!那簡直生不如死... 01/12 14:00
gaytimgay:考了快10科,都要焦掉了... 01/13 01:35
han1019:兩顆+! 才考進入考試第二週早上! 就準備放假了 01/13 13:42
LVE:0科...每天在打世紀 01/13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