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發了一篇問,不過不知是字數太少還是怎樣 變成了本篇無內容 一宿和三宿的門禁,聽說下學期要改成學生證扣點 是真的嗎? 字數太少~~~該講什麼~~~~? 這樣字數夠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85
kokokoxo:一宿不知道 但三宿沒門禁吧 01/12 00:37
Natsuzora:剛查了一下 去年三就在討論這個 拿確定下學期會實施? 01/12 00:37
king761209:門禁...有阿 只是看一、三宿的幹部抓不抓而已... 01/12 00:50
su3cp3ruj9u:討厭門禁,希望可以用簽切結書的方式取消門禁 01/12 01:25
maydayling:其實門禁也只是保護住宿生安全吧 只是有人乾脆就不回 01/12 01:41
maydayling:來睡 正常人也不會天天超過門禁時間還在外晃吧 買消夜 01/12 01:41
maydayling:警衛也是可以讓你出去 真很討厭的話別住得那麼委屈0.0 01/12 01:42
FearBomb:切結書搞不好會弄出更多爭端 家長根本不知情之類的 01/12 02:02
su3cp3ruj9u:住的委屈哩....這麼快就放小絕了....委屈倒是不至於 01/12 04:56
su3cp3ruj9u:我也只是提出一個想法,希望樓下不要有大絕= =" 01/12 04:58
RHTZ:不爽不要住? 01/12 07:05
Xiccolong:操場搭帳篷好了 01/12 10:23
KissYourAss:不爽不要住 +1 01/12 12:42
maydayling:的確是不爽不要住阿..XD 簽切結書感覺連帶生死切結書 01/12 13:16
maydayling:都要簽一簽 不然在外出事 父母還會怪宿舍怎守人的0.0 01/12 13:17
maydayling:其實沒人喜歡門禁吧~我也蠻討厭的 可是住了四年根本夜 01/12 13:18
maydayling:歸也沒幾次 且一週也才管你週1234晚上而已 真是會夜歸 01/12 13:19
maydayling:的時間 都假日居多@@~ 管不著 01/12 13:19
han1019:現在是不想住也沒辦法呀!學校也不讓你退要退就要先找頂你 01/13 13:36
han1019:你的位置! 在來像成大也沒門禁呀!門禁有何意義?! 01/13 13:37
TMdotneTWork:很簡單啊, 繳錢不要住就好 01/13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