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大二的學生 剛進來時聽說學校有連續二一制 可是這學期聽到很多人說學校二一廢除了 請問真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16.115
la0616:試看看就知道啦.. 01/12 16:48
clarkstep:現在還是有21 只是可以停到2學分 我想也很難被21 01/12 16:49
TMdotneTWork:是很難被二一 01/12 17:30
love79528:還有連續21制....不過退到9學分以下就沒有所謂的21了 01/12 20:17
uni19ball:廢除21也許是很美的夢~ 01/12 22:39
k33123:所以這樣調整的意思就是.......延長畢業嗎?? 01/13 00:51
k33123:應該說延期... 01/13 00:52
mitcool:反正最多可以修到大六 大六還修不過 那就退學啦~ 01/13 11:59
sywater:退學再考個轉學考就又回來啦~ 01/13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