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eau (eau)
看板STUT
標題Re: [抱怨] T棟的活動....
時間Tue Jan 12 19:45:06 2010
※ 引述《t5118 (蕭百)》之銘言:
: 這幾天在T棟上課
: 一樓多了不少張桌子
: 幾節課之後發現
: 原來那是學校不知道哪一系的賣東西的活動
: 抱歉我沒有事先去調查貴系是哪一系的
: 但是要活動沒關係一定要在上課時候在那邊賣嗎??
: 別的人不用上課嗎??
: 攤販方面倒是還好
: 旁邊的學生拜託有點公德心 活動方面也請規勸一下
: 既然要在上課時間擺攤位 就要有一點責任感在麻
: 你們不用上課別人要上課
: 你們上課時如果有人在旁邊一直吵的很大聲
: 你們上課會上的下去嗎?? 不會上到不開心??
: 特別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拜託 發揮一下公德心
: 我真的很不懂為什麼不能中午時間放就好??
: 如果有違反板規請告知 我會自行刪除 感謝
應該不是行銷系的喔,恐怕都戰錯系了...
行銷系是T棟1F階梯教室外的格子舖喔
不知道哪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240.133
→ ink790702:視傳 01/12 21:22
推 v210830:這個人是流通系的!!XD 01/20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