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下是一年級新生,因為在外獨立生活@@" 有工作所以寒假不能回家, 請問板上的大大們可以提供些寒假有什麼事可以打發時間嗎= =+? 聽說是38天... (順帶一提,工作時間是小夜班,關鍵字:XM) 不然就是再找一份工作 死命的賺錢>"< -------------------------------------------------- 你說什麼!?這學期的期末考已經結束了@@"!?(大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18.122 ※ 編輯: MrSiang 來自: 122.122.218.122 (01/13 03:04)
maydayling:不提你在XM工作 去台南板問 搞不好有人說啾團去XM XD 01/13 03:11
therock0806:培養運動習慣如何XD 01/13 03:14
AreMour:去日本兩個多禮拜 01/13 08:02
CRAZYAWIND:在圖書館看書看34天 01/13 08:24
daycat:修論文.寫研討會稿件.到健身房報到......喵的有夠充實= = 01/13 10:06
oneone200:寒假健身房有開? 01/13 10:29
joyno:嘿嘿....最新消息 不對外開放喔!! 不過有熱忱的...... 01/13 11:00
daycat:到外頭健身房的...南台有一大把勒...話說有熱忱的.早簽名了 01/13 11:29
daycat:那張申請調查表放櫃檯兩個禮拜.有簽到的沒理由沒看到... 01/13 11:30
daycat:這次是向體育室申請短期的使用.以申請名單為主. 01/13 11:32
daycat:而且是管理員主動向體育室申請的.這一來可以讓今年要參加的 01/13 11:33
daycat:選手不必花錢在外頭健身房訓練(短期的最貴= =) 01/13 11:34
daycat:初衷的話.就是以密集訓練為主.頂多再指導有熱忱的朋友. 01/13 11:35
daycat:開放時間短.管理員也不支薪.完全是一整個佛心來低... 01/13 11:37
daycat:對了...健身社倒兩年了...別以為現在學校還有健身社喔... 01/13 11:39
z1423658:吃飯、睡覺、打東東...期末之後一定要養肝! 01/13 11:39
mayday771215:圖書館 打工 環台(可以住同學家省錢XD) 01/13 12:09
psappp:跟某A大一樣去日本兩禮拜... 01/13 12:50
fender0724:哪一間XM?? 01/13 16:46
godbest:可惜這陣子太冷沒去健身房 沒跟到~ 01/13 16:56
MrSiang:林森路的= =(好遠) 01/13 17:27
summer645:去避寒 01/13 21:37
LVE:跟教授聊天 01/18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