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n7 (Erin)
看板STUT
標題[閒聊] 東方荷蘭對面的鍋燒意麵
時間Wed Jan 13 14:39:22 2010
剛去買我的午餐
因為想吃鍋燒意麵
加上之前有來這家 好像是叫無名小站的店(在大武街東方荷蘭對面)
(我是有點疑惑怎麼麵的肉是用豬柳燒肉那種?!)
湯頭有昆布和泡菜可選 還有...其他一兩個湯頭我忘記名稱
我都吃泡菜意麵
(飲料 我就沒喝過了)
現在有加麵不加價耶 一碗50元
整個紙碗裝得超滿 .真的還蠻多麵的
感覺可以吃得很飽
我現在才喀一半而已 飽了 >___<
想吃個粗飽的鄉民們 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建議 請他 "不要煮太爛"喔
啊~~我還喵到 現在還有買15顆水餃送15元飲品
但我沒吃過 大家再去吃吃看囉 不好吃別打我^^
※ 編輯: erin7 來自: 125.229.1.173 (01/13 14:48)
推 boyen3:老闆很年輕在南科工作過自己出來開店的 人不錯 01/13 15:05
推 benbenwu:真的很飽!飲料好像可以加波霸不加錢! 01/13 15:43
推 absurd0406:很推那間,老闆人不錯,東西好吃~!!! 01/14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