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去買我的午餐 因為想吃鍋燒意麵 加上之前有來這家 好像是叫無名小站的店(在大武街東方荷蘭對面) (我是有點疑惑怎麼麵的肉是用豬柳燒肉那種?!) 湯頭有昆布和泡菜可選 還有...其他一兩個湯頭我忘記名稱 我都吃泡菜意麵 (飲料 我就沒喝過了) 現在有加麵不加價耶 一碗50元 整個紙碗裝得超滿 .真的還蠻多麵的 感覺可以吃得很飽 我現在才喀一半而已 飽了 >___< 想吃個粗飽的鄉民們 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建議 請他 "不要煮太爛"喔 啊~~我還喵到 現在還有買15顆水餃送15元飲品 但我沒吃過 大家再去吃吃看囉 不好吃別打我^^ ※ 編輯: erin7 來自: 125.229.1.173 (01/13 14:48)
boyen3:老闆很年輕在南科工作過自己出來開店的 人不錯 01/13 15:05
benbenwu:真的很飽!飲料好像可以加波霸不加錢! 01/13 15:43
absurd0406:很推那間,老闆人不錯,東西好吃~!!! 01/14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