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期末考 我只考到星期四 爸媽星期四就要來接我了 想請問一下如果是父母可以上來幫忙撤宿嗎? (我看徹宿時間是星期五開始 可是我想要星期四就搬走) 另外 我住三宿2人房 想問清楚 到底哪邊可以放東西呢? 床墊要般嗎? 桌子要清空 那上面的書櫃要清空嗎? 我現在只確定抽屜跟衣櫃可以放東西 那地上可以放東西嗎?(有用盒子裝整齊) 床底下可以放東西嗎? 麻煩請有撤宿經驗的人幫忙回答一下囉 感謝 =D -- 小聲點,我沒重聽 http://www.wretch.cc/blog/longch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34
TMdotneTWork:可以借推車 01/13 15:09
king761209:床墊要搬 桌子要清 書櫃清空 衣櫃可以放東西但要自 01/13 16:13
zheliang:山羊哥 問我就好啦 01/13 16:14
king761209:上鎖 走之前請找宿舍幹部檢查 01/13 16:14
king761209:再不了解可以到三宿值勤室詢問 01/13 16:17
happypiano:好啦汪喵 01/13 16:55
chen159357:汪喵 01/13 18:28
zheliang:汪你個鬼 不要亂表我= = 01/13 18:37
s80263hht:樓上可以解釋一下汪喵是什麼意思嗎? 01/14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