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想要住第六宿舍四人房嗎? 下學期因為打工所以想搬出去住會比較方便 但教官又規定一定要找人頂替才能退 所以有人想要住嗎? 寒轉生也很歡迎喔:) 室友人都很好也都很愛乾淨不用擔心:) 有意的話麻煩寄站內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