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ujean (fujean)
看板
STUT
標題
[宿舍]頂讓六宿四人房(女生)
時間
Wed Jan 13 19:19:18 2010
有人想要住第六宿舍四人房嗎? 下學期因為打工所以想搬出去住會比較方便 但教官又規定一定要找人頂替才能退 所以有人想要住嗎? 寒轉生也很歡迎喔:) 室友人都很好也都很愛乾淨不用擔心:) 有意的話麻煩寄站內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