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上的鄉民們好 小弟在此替我家的小妹提出發問 我家小妹今年即將面臨四技統測 小妹她目前就讀高職資處科 但是小妹想要報考貴校的應外系日文組(夜校) 是要報考什麼類組? 報考商管類組的還是應外組? 小弟出生工科類的 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助她去準備考試 專一專二怎麼準備? 可否請板上的鄉民替小弟的小妹指點迷津? 小弟 手機0985304211亞太 0983977119遠傳 MSN:kof432911@hotmail.com 可以打給我 小弟會再回撥給您 請板上各位鄉民指點 非常的急 拜託 -- 我不是難搞也不是龜毛! 每個人都有著其生活原則, 只是不想被打擾, 妳有妳的堅持 我有我的原則 http://www.wretch.cc/blog/kof4329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29.80
coosla:有 V_SCHOOL 版 01/16 22:14
Eva44:應外組的話有考日文,有日文底子嗎?當初我是報考商管類進日 01/16 22:41
Eva44:文系的,專一專二就計概會計經濟和一個啥忘了,不過不知道考制 01/16 22:43
Eva44:有沒有變,統測是我兩年前的事情 01/16 22:43
therock0806:先考進南台不管哪一系...然後尻絕招!!轉系!!! 01/16 22:45
lovepink21c:現在有分日文組 01/16 22:46
a8003182000:商管群可以考應日系(報考商管類組)、考共同、會計、經 01/17 00:38
a8003182000:經濟、計概 01/17 00:39
lovepink21c:樓上說的是之前的唷 !! 從我這屆開始就不能跨考了 !! 01/17 18:15
lovepink21c:如果要考日文就要考日文組,不跨考到時候分發填的學校 01/17 18:16
lovepink21c:會變的很少 !! 01/17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