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osla:有 V_SCHOOL 版 01/16 22:14
→ Eva44:應外組的話有考日文,有日文底子嗎?當初我是報考商管類進日 01/16 22:41
→ Eva44:文系的,專一專二就計概會計經濟和一個啥忘了,不過不知道考制 01/16 22:43
→ Eva44:有沒有變,統測是我兩年前的事情 01/16 22:43
推 therock0806:先考進南台不管哪一系...然後尻絕招!!轉系!!! 01/16 22:45
推 lovepink21c:現在有分日文組 01/16 22:46
→ a8003182000:商管群可以考應日系(報考商管類組)、考共同、會計、經 01/17 00:38
→ a8003182000:經濟、計概 01/17 00:39
推 lovepink21c:樓上說的是之前的唷 !! 從我這屆開始就不能跨考了 !! 01/17 18:15
→ lovepink21c:如果要考日文就要考日文組,不跨考到時候分發填的學校 01/17 18:16
→ lovepink21c:會變的很少 !! 01/17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