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emonice47 (RedSign)
看板
STUT
標題
[宿舍]頂讓下學期六宿四人房 (男生)
時間
Sun Jan 17 17:30:32 2010
因為個人作息較晚 不想打擾室友 所以想一個人搬出去住 有人想住下學期的六宿四人房嗎? 三個室友都還滿ok的 不會抽煙等等的問題 有意願者請站內信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