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個人作息較晚 不想打擾室友 所以想一個人搬出去住 有人想住下學期的六宿四人房嗎? 三個室友都還滿ok的 不會抽煙等等的問題 有意願者請站內信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