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現在還有操退嗎? 不小心59.5了(雖然導師說會幫我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28.82
kidincar:取消了 該恭喜你嗎0.0 01/18 18:39
godbest:凹四捨五入 01/18 18:59
mitcool:導師和教官可以加減分 01/18 19:24
ALLEN68:不要再翹課了...學費很貴的 01/18 19:46
bluenight092:謝謝各位,邊打工邊唸書蠻累的,都睡過頭 01/18 20:07
watchdoorcat:該不會打工的錢要拿去繳學費吧= = 01/18 20:34
bluenight092:沒= =,生活費不夠花想說打工消遣時間..反效果了.. 01/18 20:38
secret0820:本末倒置? 01/18 22:29
sywater:你有歐趴嗎? 不要到時候暑修或延畢又被學校榨乾了 01/18 23:35
maydayling:該為自己負起責任了 學費很貴好好讀書吧! 時間留在課業 01/19 00:24
MrSiang:我44.45分都沒在問了....(逃) 01/19 12:35
v210830:拍拍..同學..你是學生還是總裁啊..事業作那麼大.. 01/20 15:21
Smartchild:同學~您將來想以打工過活~那分數就沒差啦!! 01/22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