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von:你是指後門出去那間嗎? 01/18 20:20
→ phphph12:對呀 01/18 20:22
推 boyen3:報警啊 01/18 20:39
→ z120000000: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82條.有下列情況者可處1200~2400 01/18 21:45
→ z120000000:十、未經許可在道路擺設攤位。 01/18 21:46
→ tigertiger:住那邊的才倒楣勒...晚上邊吃邊講話很吵 01/18 21:49
→ tigertiger:進出也很麻煩... 01/18 21:49
→ tigertiger:幸好生意不怎麼樣 不然我天天都要聽別人聊天 01/18 21:49
→ z120000000:雖然不能照三餐開,但是有機會每天一張罰單.. 01/18 21:52
→ ShinDragon:我也覺得可以報警+1 01/18 22:35
推 sping0907:高招!!推一個 01/18 23:43
推 siwang:同條,他的攤架跟棚子,還可以沒入,罰錢又沒器具 01/19 00:33
推 maydayling:看他們生意好像沒很好 我比較愛對面阿姨的 料多好吃 01/19 00:44
推 godbest:不是他們的地就檢舉吧 有紀錄會來抓的 01/19 00:51
推 cscs22652909:我去縣政府檢舉了 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 01/19 11:43
→ ndowsaso:聽說地是旁邊房東的?!他們有跟房東租,至於撞球間唷 01/19 12:36
→ ndowsaso:可以請警察來看看,裡面都麻在抽菸,網咖是不能抽菸的唷 01/19 12:37
→ ndowsaso:至於藍語跟咖哩媽媽的恩怨可以去聽阿姨爆料XD 01/19 12:39
→ ndowsaso:我有跟房東說過腳踏車跟機車,還有他們的客人影響進出 01/19 12:41
→ ndowsaso:結果呢,還是停的亂七八糟,機車都沒辦法安全的騎出來 01/19 12:41
推 cscs22652909:縣政府說通知永康市公所 公所說通報警察局 01/19 16:21
→ cscs22652909:有最新回應會在回應我 01/19 16:21
推 cyivs33:晚上很吵的話可以報警 01/19 18:09
推 niniclaire:我也住那附近,每次要騎車出入那巷子都是困難的事 01/20 15:33
→ niniclaire:以前還沒這麼嚴重,現在要經過老闆和工讀生臉色都很臭 01/20 15:36
→ niniclaire:而且經過的摩托車廢氣離他們客人吃的火鍋也很近..囧" 01/20 15:37
→ niniclaire:重點是真的影響出入太嚴重了!! 01/20 15:38
→ mythgod:藍語跟咖哩媽媽的恩怨找誰聽阿 01/21 00:43
→ mythgod:我好幾次都想報警只是都被制止 01/21 00:43
推 axapupu12a:詳細藍語和咖哩媽媽的八卦!! 01/22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