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為了專題的事明天得到學校圖書館二樓的計網中心一趟, 想請問寒假期間計網中心有開放嗎?我知道行政單位一直到2/11之前都有上班, 但不太確定計網是不是也在這個範圍裡,想請問板上有同學知道嗎? 或是有人這幾天到過計網的,能否告知一下是否有開放,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04.173
piya6291:先打電話吧 分機2601 01/18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