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essicabpgi (JESS)
看板
STUT
標題
[閒聊] 請問計網中心寒假有開放嗎?
時間
Mon Jan 18 23:31:45 2010
如標題,為了專題的事明天得到學校圖書館二樓的計網中心一趟, 想請問寒假期間計網中心有開放嗎?我知道行政單位一直到2/11之前都有上班, 但不太確定計網是不是也在這個範圍裡,想請問板上有同學知道嗎? 或是有人這幾天到過計網的,能否告知一下是否有開放,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04.173
→
piya6291
:先打電話吧 分機2601
01/18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