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年級必修的物理是鍾慎修老師上的 請問這個老師好過嗎 想知道他的評價...因為我現在無緣無故被當了 想知道大家修過他的課的評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0.13
mocolin:無緣無故? 不直接去找老師嗎 01/18 23:56
chuangshubin:不過現在找老師是不是也來不及了? 01/19 00:12
cloud9235:網通一甲的? 01/19 00:39
tonygames:應該是你考試寫的不夠多所以電風扇吹的遠><! 01/19 08:16
BBsKlimMilk:網通的推,我59,哭哭 01/19 13:42
cloud9235:有人期中考及格 期末考總成績被當掉 而且還努力的作答 01/19 18:48
ndjklwjdoaJD:X%真的很扯大家都一模一樣的資料.. 01/19 18:52
ndjklwjdoaJD:資料上有的..期末考的分數就佔了56分了 01/19 18:54
yyuto:去問老師或是問你們TA阿 你們TA應該是在J棟六樓吧 01/19 21:00
NOKIA18:真的是個迷樣的老師 01/19 21:16
naive963:哈哈 迷樣的老師 01/19 22:08
ndjklwjdoaJD:.他說我們班平均4X...扯吧 01/19 22:25
cloud9235:一堆人說都是助教的陰謀....59分一堆人= = 01/19 22:52
NOKIA18:當年 他的量子物理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過的 01/20 03:21
NOKIA18:謎 01/20 03:21
fff5728688:不知道這次的選擇題有沒有被扣? 01/20 10:48
cloud9235:PDF是錯誤的答案 助教念的是正確的 那時早上要來聽 8點 01/20 15:48
puten:助教跟我很好... 01/20 18:05
peter10216:喔齁~還好我其考前8點有去,考試也是看助教念的,65險 01/20 19:31
peter10216:過 01/20 19:31
blue1113:無緣無故 你該不會是有作業沒交吧 01/21 16:05
blue1113:你們班光是作業沒交的就有九個人了 01/21 16:07
cloud9235:樓上的你不能這麼說 期中考有過作業都有交 期末還是被當 01/21 16:38
cloud9235:而且都有點到名 原因到底是?? 9人不一定全當 01/21 16:40
cloud9235:應該有超過9人被當!! 不只有作業沒交那9位-.- 01/21 16:41
ndjklwjdoaJD:對阿 我確定我作業都有交 非常確定 ..! 01/21 19:31
blue1113:那每次上課都有道嗎 檢討考卷你們有認真嗎 01/21 19:48
hackerman:誰說作業有交 期中考過 總成績就一定過 ?? 01/21 21:38
hackerman:期末考分數夠高嗎? 如果沒調分前有及格再來說吧~ 01/21 21:39
cloud9235:期中考過 點名都到 作業都100分 還是被當 這個你可以說 01/21 22:52
cloud9235:出個原因嗎?? 說啊!! 說說看阿!? 01/21 22:53
cloud9235:難道評分標準是看名子來決定的?? 還是長相阿? 01/21 23:04
blue1113:有誰能夠都考100分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 你可以去找TA問阿 01/22 03:45
flele:有不同意見請站內信討論,本篇鎖文處理 01/22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