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kenRAN (貓唲)
站內STUT
標題[抱怨] 有沒有這麼誇張!?
時間Tue Jan 19 01:06:05 2010
今天和朋友去北門買東西,剛好想剪頭髮了,實在太長...
經過成功路的曼都,就進去了(這是一條不歸路!!!)
頭髮很長很長,在台南始終沒有剪...因為台南沒有信賴的設計師,
好不容易想相信這裡的設計師了,結果勒!?
剛剪完的時候其實我就感覺劉海有點怪怪的,
隨便抓了一個三角區塊就說剪這些就好,完全不多量幾次,
姑且相信他是技術好隨手一抓就剛好的距離,
當瀏海剪好後,他問我還要在短嘛?
我看看鏡子我覺得...右邊他整個就是多剪了一刀,那也算了
我問他,怎麼感覺好像瀏海感覺好像不平均,
他對我說那是髮流問題,好吧~我也信了,的確我那邊頭髮是會有點不聽話,
之後他吹吹吹,梳梳頭髮後,起來我帶上圍巾,付帳了,對劉海是失望了,
感覺他在剪也只是更短,而且還是會這樣,所以不想跟他再扯了。
接著當我拿下圍巾的時候,噩夢開始了!!!
我朋友對我說,為什麼你頭髮不對稱!?
我拉了拉,順了順,無論我怎麼橋,右邊那一半就是整整比左邊那一半多了四到五公分!
後面的頭髮(全長度)硬生生的!!!一長一短,看到當下我就很想罵x!
當他對我說劉海看起來不平均是髮流時,他是拿起剪刀繼續修的,
心理疑問就是,如果不是你的問題,為什麼你會繼續修呢?
經過他的巧手修一修,老實說我覺得更不平均了,
他的價錢是打了八折沒錯,但我並不是為了價格才走進去,詢問時才知道,
但是有必要連帶技術都打八折嘛!?
後來把頭髮都弄到後面,朋友說也是歪的!
我真的就很想很想罵他x的!把我頭髮還我~
整個好心情盪到谷底!
--
▇ ▇ ▇ ▇ ▇ ▇ ▇ ▇ ▇ ▇ ▇ ▇ ▇ ▇ ▇
≧▽≦我怕青春會留白,所以我要拍照寫日記))GO~
▇ ▇
歡迎光臨→
http://www.wretch.cc/blog/IsRAN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130
推 wowa212:給你拍拍 0.0 ~~~ 01/19 01:16
→ wowa212:再找其他間 看看能不能修好看一點吧 只能修了 .... 01/19 01:16
→ BrokenRAN:我整個就在暴走階段! 01/19 01:26
→ BrokenRAN:整個感覺就是來到100亂剪店!!!(家樂福的100快剪都比他好 01/19 01:28
→ BrokenRAN:而且他們還是連鎖的知名美髮店耶! ˋ口ˊ 怒喊 01/19 01:29
推 wowa212:哈哈哈~我知道那種感覺 !! 明天趕快修修 讓心情趕快好 01/19 01:39
推 ink790702:拍拍 雖然我習慣剪得設計時有時候剪出來我也不太能適應 01/19 05:15
→ skyupme:成大育樂街的idea salon不錯~可以去試試看阿^ ^ 01/19 06:00
→ shizuka1027:畢竟是曼都~ 01/19 06:35
→ BrokenRAN:可惡!今天中午趁午休要出去修 01/19 09:41
→ secret0820:我剛到台南時也到成功路曼都燙過,從此不會再光顧 01/19 14:03
推 dicky731225:建議你去長榮路髮櫃給joan修補一下 他真的很厲害 01/19 22:40
推 showzenk:喝喝~我之前去百元剪髮~後來又花450去AK補~整個悶ˊˋ 01/21 16:36
→ axapupu12a:曼都不管到哪裡都是雷,因為整間店都是實習生 01/22 00:26
→ axapupu12a:然後真正的設計師其實沒幾個而且也都沒什麼在進修 01/22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