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和朋友去北門買東西,剛好想剪頭髮了,實在太長... 經過成功路的曼都,就進去了(這是一條不歸路!!!) 頭髮很長很長,在台南始終沒有剪...因為台南沒有信賴的設計師, 好不容易想相信這裡的設計師了,結果勒!? 剛剪完的時候其實我就感覺劉海有點怪怪的, 隨便抓了一個三角區塊就說剪這些就好,完全不多量幾次, 姑且相信他是技術好隨手一抓就剛好的距離, 當瀏海剪好後,他問我還要在短嘛? 我看看鏡子我覺得...右邊他整個就是多剪了一刀,那也算了 我問他,怎麼感覺好像瀏海感覺好像不平均, 他對我說那是髮流問題,好吧~我也信了,的確我那邊頭髮是會有點不聽話, 之後他吹吹吹,梳梳頭髮後,起來我帶上圍巾,付帳了,對劉海是失望了, 感覺他在剪也只是更短,而且還是會這樣,所以不想跟他再扯了。 接著當我拿下圍巾的時候,噩夢開始了!!! 我朋友對我說,為什麼你頭髮不對稱!? 我拉了拉,順了順,無論我怎麼橋,右邊那一半就是整整比左邊那一半多了四到五公分! 後面的頭髮(全長度)硬生生的!!!一長一短,看到當下我就很想罵x! 當他對我說劉海看起來不平均是髮流時,他是拿起剪刀繼續修的, 心理疑問就是,如果不是你的問題,為什麼你會繼續修呢? 經過他的巧手修一修,老實說我覺得更不平均了, 他的價錢是打了八折沒錯,但我並不是為了價格才走進去,詢問時才知道, 但是有必要連帶技術都打八折嘛!? 後來把頭髮都弄到後面,朋友說也是歪的! 我真的就很想很想罵他x的!把我頭髮還我~ 整個好心情盪到谷底! -- ▇ ▇ ▇ ▇ ▇ ▇ ▇ ▇ ▇ ▇ ▇ ▇ ▇ ▇ ▇ ≧▽≦我怕青春會留白,所以我要拍照寫日記))GO~ ▇ ▇   歡迎光臨→http://www.wretch.cc/blog/IsRAN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130
wowa212:給你拍拍 0.0 ~~~ 01/19 01:16
wowa212:再找其他間 看看能不能修好看一點吧 只能修了 .... 01/19 01:16
BrokenRAN:我整個就在暴走階段! 01/19 01:26
BrokenRAN:整個感覺就是來到100亂剪店!!!(家樂福的100快剪都比他好 01/19 01:28
BrokenRAN:而且他們還是連鎖的知名美髮店耶! ˋ口ˊ 怒喊 01/19 01:29
wowa212:哈哈哈~我知道那種感覺 !! 明天趕快修修 讓心情趕快好 01/19 01:39
ink790702:拍拍 雖然我習慣剪得設計時有時候剪出來我也不太能適應 01/19 05:15
skyupme:成大育樂街的idea salon不錯~可以去試試看阿^ ^ 01/19 06:00
shizuka1027:畢竟是曼都~ 01/19 06:35
BrokenRAN:可惡!今天中午趁午休要出去修 01/19 09:41
secret0820:我剛到台南時也到成功路曼都燙過,從此不會再光顧 01/19 14:03
dicky731225:建議你去長榮路髮櫃給joan修補一下 他真的很厲害 01/19 22:40
showzenk:喝喝~我之前去百元剪髮~後來又花450去AK補~整個悶ˊˋ 01/21 16:36
axapupu12a:曼都不管到哪裡都是雷,因為整間店都是實習生 01/22 00:26
axapupu12a:然後真正的設計師其實沒幾個而且也都沒什麼在進修 01/22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