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學期重修游泳課 兩次缺席 換了兩張補課券 1/18過期 呵呵 還可以用嗎?? 有人有過同樣的問題嗎? 順便一問 補課券得本人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60.229
ink790702:過期應該就沒用了吧 我也一張@@ 01/19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