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爬過文 好像沒有看到 是在學校門口那全家門口跟一個銷售員簽約的 月租費是195 手機跟SIM卡他說 1.2天會寄到家裡 請問有人有聽說過這個嗎? 當天也有一個女生在辦 感覺他好像是辦第二次了 想來確認一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79.206
miniminimini:有195的話可以考慮辦!朋友大多都用亞太... 01/20 22:58
a60437:195好像是學校跟亞太合作的優惠方案 01/20 23:32
chen159357:辦了喔 01/20 23:34
nas61989:2樓阿粗真的嗎 01/21 00:10
johnny771213:前幾天跟閃光衝了,的確是195月租外加0元機! 01/21 01:05
nickmatchn:學校的首頁有發表過,我也辦了 01/21 01:07
nickmatchn:去學校首頁的訊息找一下應該還在 01/21 01:08
j35918:我昨天去問,亞太專員說:沒有一間亞太有承辦這個專案 01/21 01:36
j35918:他說連直營都不升辦了,何況加盟,網頁也公佈幾天就下架了 01/21 01:38
miniminimini:所以沒了嗎? 01/21 12:02
miniminimini:剛剛去學校網頁還有找到欸!!! 01/21 12:05
ruke30:我已經拿到手機瞜 辦好了 01/21 12:33
MrSiang:還有嗎=口="? 在哪QQ 01/21 13:53
MrSiang:什麼時候會出現在校門口= =? 01/21 14:01
miniminimini:現在不會出現在校門口了吧!放假了!! 01/21 14:39
nickmatchn:有專員的電話 0982720505 我是找這個辦的 01/21 15:02
nickmatchn:打去就說是南台的學生,因為這個方案門市辦不到 01/21 15:02
ink790702:要榜約嗎? 01/22 04:04
daycat:不綁約??就沒有網內戶打免費啦......... 01/22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