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771215 (豆豆)
看板STUT
標題[閒聊] 貴校的星巴克寒假期間有開嗎
時間Thu Jan 21 01:38:00 2010
小七集點卡的星巴克買一送一到21號而已
想說明天去貴校的星巴克兌換
請問寒假期間還有開嗎???
營業時間是...??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90.138
→ mayday771215:感謝大大喔!!^^ 01/21 01:48
→ kissa0123:星巴克不是換到21號而已~活動有延長!! 01/21 01:49
推 godbest:到2月初喔 下午才去買回來~ 01/21 02:18
→ apple313118:到2月3號喔 顆顆 01/21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