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印象中 之後有聽說 學校有人找到一家 四五千的駕訓班 現在還有這個行情嗎?? 那愈多人報考 愈便宜嗎?? 有的話揪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83.123
juolkd:四五千 你找的到就是神了 01/22 10:50
edmund71405:可能單純學費吧!!!不包含其他費用!!有可能阿!! 01/22 11:17
freedompiece:那種多半是考照費另外算,要多加1350 01/22 11:23
ndowsaso:自從某年的七月過後再也沒看過全包4~5000的了 01/22 11:38
ndowsaso:我去年1月學的,統一駕訓班全包6000(當時的團有13個) 01/22 11:39
ray46:奇美後成功駕訓學費4500考照1500 當時去的情況 01/22 13:04
adai28114:奇美後面,成功駕訊班,我報考五千五,不過月底要移致崑山 01/22 14:48
adai28114:旁邊的中華駕訓班 01/22 14:49
mitcool:所以... 成功要和中華合併?? 01/22 16:02
chen159357:不移的話 其實位置對南台學生而言是非常方便 01/22 16:21
a7891905:兩年前 我同學曾經在歸仁的長X駕訓班 4000包到好 01/22 19:21
snoopy0301:我11月報統一駕訓 全包6100多...(四個人一起報)還不錯! 01/22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