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要到貴校考英檢 爬文後發現似乎沒有提到哪裡可以停車(機車)的相關文章 倒是滿多拖吊的Orz.. 讓我有點擔心明天的交通方式 想請問會比較建議搭火車再走過去嗎? 還有到哪個校門口比較好? (之前經過貴校有個門口寫說不能進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2.117
gointheway:寒假門應該沒有關起來吧 01/24 00:39
JONLY0617:想花錢的話 就到奇美醫院的機車停車場 只要十元 01/24 00:51
ssaan:坐火車到大橋,下車時問一下南台怎麼走,很ok的 01/24 01:29
kissa0123:看你在哪考試!東大門跟P棟應該都可以停 01/24 01:34
samaelx:問一下門口的交管人員 他們會跟你說哪裡能停 01/24 02:17
samaelx:建議早一點到 每次考試都有考生 遲到而不能考試 01/24 02:17
uwei:姑婆廟前T棟停車場...不知在哪請站內信! 01/2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