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intheway:寒假門應該沒有關起來吧 01/24 00:39
推 JONLY0617:想花錢的話 就到奇美醫院的機車停車場 只要十元 01/24 00:51
推 ssaan:坐火車到大橋,下車時問一下南台怎麼走,很ok的 01/24 01:29
推 kissa0123:看你在哪考試!東大門跟P棟應該都可以停 01/24 01:34
推 samaelx:問一下門口的交管人員 他們會跟你說哪裡能停 01/24 02:17
→ samaelx:建議早一點到 每次考試都有考生 遲到而不能考試 01/24 02:17
→ uwei:姑婆廟前T棟停車場...不知在哪請站內信! 01/2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