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210830:系主任很NICE的,你可以問你們系主任看可以修有關計算機相 01/24 00:58
→ v210830:關的科目來抵這個被當的學分嗎 01/24 00:58
→ kissa0123:最近電子系的"賴賠鄰"應該也很紅~耍大刀開鍘 01/24 01:35
→ jhih912:4甲的齁 01/24 13:33
→ mitcool:大四被當掉就只能等暑修或是重修而已 沒什麼好分享的@@" 01/24 14:32
→ jackyeah:電子系傳統好像就是計概跟工數被當...加油 共勉之~ 01/24 15:32
→ uni19ball:真是內心感到難過的一篇文章 想當年也是一科換一年 唉 01/24 17:02
→ uni19ball:安排大五嚕 看要加強英文 還是以國立研所努力吧 你行的~ 01/24 17:06
→ OHS:恩...我也是計算機網路。。。。 01/25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