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在三宿對面的深坑臭豆腐撿到的。 應該是去那邊買豆腐時候掉的。 我媽媽撿起來, 但都沒人來認領@@ 是4G的,很小一個,不容易發現。 我有開起來看看有沒有失主的資料。 但都沒有,如果有朋友去買臭豆腐遺失隨身碟的 麻煩告知他,如有遺失的,站內信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1.67
dempkimo:有沒有資料夾裡面的圖片 這樣比較容易找到人 01/24 23:45
jianjyh30:陳冠西事件PART2 01/25 16:47
happyane:我比較好奇臭豆腐隔壁的飲料店寒假會不會開?我想喝檸檬綠 01/26 01:54
memoryvicky:隔壁阿姨說寒假不開~隨身碟裡面完全沒東西ˊˇˋ 01/26 04:17
osk2:用救援軟體掃一下勒? 02/04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