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moryvicky (【貴婦阿給】)
看板STUT
標題[失物] 三宿對面臭豆腐撿到4G隨身碟。
時間Sun Jan 24 22:07:09 2010
就是在三宿對面的深坑臭豆腐撿到的。
應該是去那邊買豆腐時候掉的。
我媽媽撿起來,
但都沒人來認領@@
是4G的,很小一個,不容易發現。
我有開起來看看有沒有失主的資料。
但都沒有,如果有朋友去買臭豆腐遺失隨身碟的
麻煩告知他,如有遺失的,站內信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1.67
推 dempkimo:有沒有資料夾裡面的圖片 這樣比較容易找到人 01/24 23:45
推 jianjyh30:陳冠西事件PART2 01/25 16:47
→ happyane:我比較好奇臭豆腐隔壁的飲料店寒假會不會開?我想喝檸檬綠 01/26 01:54
→ memoryvicky:隔壁阿姨說寒假不開~隨身碟裡面完全沒東西ˊˇˋ 01/26 04:17
→ osk2:用救援軟體掃一下勒? 02/04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