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以去學校看成績了 全部的成績都出來啦~~~ 我被當了ㄧ科...哭哭 聽說...00:30伺服器又塞爆了? 先別急著散撥消息吧~~~ 附上網址: http://course.stut.edu.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5.143
ddooe:全過 真開心 01/25 00:13
sky101950:ALL PASS GET!!! 01/25 00:13
CRAZYAWIND:ALL PASS +1 = = 能在陳培展的大刀下PASS真是奇蹟= = 01/25 00:15
garry0714:ALL PASS~~有三科60分,真驚險XDDD 01/25 00:17
OMGToOrz:只有一科不到八十 嗚 臭老師 01/25 00:19
aaaaa530:祝所有學弟妹們都ALL PASS (學生時代離我越來越遙遠XD) 01/25 00:21
chou001002:請問一下~我托福沒過~表示我大一英文要重修囉? 01/25 00:21
ldsasdf:我沒有接到林浩的電話 哭哭 01/25 00:22
wean2215446:ALL PASS 外+農會獎學金 我來了~~ 01/25 00:23
SBOUO:ALL PASS !!!!! 英文剛好60 XD 01/25 00:24
oneone200:噴了三科= = 01/25 00:24
※ 編輯: william1 來自: 59.113.65.143 (01/25 00:31)
dean0542:五樓一科沒80是不是會被帶去巴西啊? 呵呵 01/25 00:31
STUT:all 趴 好開心喔 01/25 00:32
william1:樓上是可愛的胸毛管理員耶~~~ 01/25 00:32
william1:應該是樓樓上 01/25 00:33
therock0806:我也歐趴~~~安心來睡~~~ 01/25 00:34
izakika:網路好塞orz 01/25 00:37
s217122:安心上路 01/25 00:38
miniminimini:網路爆掉了 01/25 00:41
loveshuan:祝大家ALL PASS~^^ 01/25 00:41
adai28114:老師忘了輸入成績...單科0分 趕緊寄信... 01/25 00:45
cute1314:死了一科 爆炸了!!!!!!!!!!!!! 01/25 00:48
auchen:ALL PASS!!!!!!! 01/25 00:48
kevin6310:哎呀 該死 當了一科!!!! 01/25 00:50
kiki07482001:ALL PASS ! 01/25 00:58
doraemon1010:ALL PASS!!!!!!!!!!!!!!!!!!!!!!! 01/25 00:58
nalowon:各位!!我要畢業了鳴鳴~~等了8年了(中間當兵一年) 感動啦 01/25 00:58
auchen:怎麼...樓上有點淡淡的感傷.. 01/25 01:00
sping0907:除了專題2 我都過了^^||| 01/25 01:05
RHTZ:喔欸 歐趴 蚵科 01/25 01:09
kidincar:閃一下 all pass!!!!! 01/25 01:10
blackcho:慘 自控得三修! 01/25 01:13
vulg04mp3:YA~ 我也是ALL PASS 01/25 01:16
cindy21012:好塞~~~我進不去!!工數很危險(祈禱ING 01/25 01:19
cscs22652909:我ALL PASS 好開心阿!! 01/25 01:24
shih1226:三科爆了啦~~~~ 01/25 01:31
roseblood:耶!!!! all pass!!!!好高興 01/25 01:37
opc2107:OH YA OH YA 01/25 01:39
together1090:料就爆出來了(1) 01/25 01:42
mimimi27:歐趴真開心 01/25 01:44
psappp:ALL PASS不開心~因為沒有獎學金了 ˊˋ 01/25 01:48
hackerman:只有操行80分 其他90以上 真開心~~ 01/25 02:08
shifty:樓上洨朋友來豪洨的喔 01/25 02:26
aj11612:歐 我趴了 耶耶耶耶耶 01/25 02:48
ts00716906:YA All pass 01/25 07:01
nickmatchn:有一科59分 0..0 01/25 07:57
piya6291:all pass 01/25 10:04
reborner2009:我All pass!真高興 01/25 10:12
hackerman:唉 預估失敗 得確有一科沒90只有83 飲恨.. 01/25 12:36
maydayling:ALL PASS 01/25 17:18
jessierr:有被當的 <(Q_______Q)> 得三修了 ╰(‵皿′*)╯ 01/25 18:03
r1r2r1234567:不少老師分數都亂給.想pass跟老師套交情比較實在 01/26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