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yeah:停修是避免二一的好朋友 不過現在制度放鬆很多了 01/25 01:19
→ jackyeah:以前操行不及格也會被退學 現在都沒在怕的了... 01/25 01:20
→ chou001002:南台是累積雙二一~還是連續雙二ㄧ阿 01/25 01:22
→ jackyeah:連續雙二一 所以你可以分配好 一上二一 二上二一 科科 01/25 01:24
→ chou001002:要連續二一真的很難耶 01/25 01:32
推 chou001002:請人幫我解答一下~我托福B被當 所以大一英文我要重修? 01/25 01:34
推 o06410641:沒錯 就等於你這一學期必修的英文沒過 要重修 01/25 08:48
推 chou001002:那怎麼辦~暑修或隨修喔...~我真是自討苦吃= = 01/25 13:48
→ kokokoxo:能暑修就暑修吧 隨修好痛苦= = 01/25 14:10
→ chen159357:英文共同科目好解決啦 01/25 14:15
→ skyupme:自己先辦停修咖好~我死不信~今年打算國軍online去了= = 01/25 15:35
推 v210830:隨修有隨修的好呀~能看學妹~跟老師麻吉一點就會過了啦~ 01/25 21:15
→ ndjklwjdoaJD:怎樣跟老師麻吉 我上學期已經二一了 我壓力好大 01/26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