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bxmax (gbxmax)
看板
STUT
標題
隨修
時間
Mon Jan 25 16:05:38 2010
我之前有幾科被當掉 想要隨修 不知道日間部的學生可以去夜間部裡隨修嗎 如果可以的話 是要上學校的網路用嗎 (怎麼用???? 還是找班導或系主任O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72.28
推
FearBomb
:好像要大四才可以去夜校隨修 有錯請指正
01/25 16:11
推
cusisgy
:現在大三就可以修嚕~有前提是跟白天衝堂~照正常選就行了
01/25 16:27
→
chiayoyo
:樓上專業
01/25 17:31
推
god41900
:大三可隨修 但不可以修當學期的科目
01/25 21:41
→
chenkaopeng
:現在很像改成大三就可以了
01/25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