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有幾科被當掉 想要隨修 不知道日間部的學生可以去夜間部裡隨修嗎 如果可以的話 是要上學校的網路用嗎 (怎麼用???? 還是找班導或系主任O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72.28
FearBomb:好像要大四才可以去夜校隨修 有錯請指正 01/25 16:11
cusisgy:現在大三就可以修嚕~有前提是跟白天衝堂~照正常選就行了 01/25 16:27
chiayoyo:樓上專業 01/25 17:31
god41900:大三可隨修 但不可以修當學期的科目 01/25 21:41
chenkaopeng:現在很像改成大三就可以了 01/25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