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電機系的同學 下面幾位老師 你們覺得哪位老師人不錯 考試輕鬆又容易過 推薦一下謝謝 許崑鐘 簡聰富 鄭尊仁 蔡明村 龔應時 汪輝明 王國揚 張明溫 --
yoyodiy:在人民危難時 政府就應該站在人民旁邊救助人民 看看海地01/15 12:39
yoyodiy:真是可憐群龍無首 難怪災民無奈抗議 在看看921時的阿扁01/15 12:40
youwen:921不是李登輝當總統嗎@@01/15 12:41
yoyodiy:雖然還沒當總統也是關心災區 馬總統也是 李總統更跑遍災區01/15 12:41
yoyodiy:台灣還是幸福的01/15 12:41
djmay:YOYO轉超硬XDDDDDDDDDDDDDDY01/15 12: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3.37
rockplaygame:大推鄭尊仁~ 01/26 01:04
mitcool:專找 考試輕鬆容易過....... 大學來玩耍的!? 01/26 01:11
dsds5123:我同學說龔應時不錯喔! 01/26 01:13
ndowsaso:這邊找還好,到馬上辦去問那個更白目 01/26 01:38
nick78812:你認真上進每個老師都很好過 01/26 01:42
CRAZYAWIND:其實我最推李芳政@@~ 01/26 01:45
dicky731225:陳培展必選阿 01/26 03:02
therock0806:每位都不錯~~~ 01/26 07:08
st80260:陳培展+1 01/26 10:48
smmiliy:我想問~您來唸大學的目的?混文憑嗎?只會想找好過的 @@" 01/26 12:01
adai28114:大推導師展哥 01/26 15:18
ogisun:這幾個大概 張明溫跟簡聰富比較難應付... 01/26 17:16
sping0907:推尊哥和鐘哥~~ 01/26 19:59
wolves0117:展哥的好課真的值得一修再修啊 01/26 20:56
becomelin:聽說王老師也是鄉民 01/27 00:26
Ko3Iron:我只能說 怎麼看 都是王格格比較好過.... 01/27 00:27
becomelin:難道k大就是王哥哥 01/27 00:28
Ko3Iron:王格格式我的超級好朋友 不只人好 敎的也好 大大推推推推 01/27 00:28
gointheway:跟原文的關係? 01/27 02:27
gointheway:看錯推文 XD 01/27 02:27
hugo6543:選展哥準沒錯 能一直上他的課 01/27 13:51
williams741:推導師展哥 01/28 00:35
id49528013:展哥教學認真,對待學生如同自己子女,是為人人尊敬的 01/28 20:40
chinoiserie:展哥真的很棒 和藹可親 保證有一日為師終生為父的感覺 01/30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