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之前有聽說日間部的學生可以重修夜間部的課 但是剛剛看了一下 日間部英文為3學分 夜間部英文為2學分 這樣我可以重修嗎? 再問一下 陳淑吟老師&林富菊老師 哪個比較好過? 或是比較推薦哪個老師? 因為我的英文很爛 被當怕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4.227
TMdotneTWork:不行 01/26 01:12
※ 編輯: timboss 來自: 220.134.184.227 (01/26 01:15)
jimmy1208:根據我同學經驗是可以的 不過要補學分差 你得在選一門 01/26 14:42
st12190:林富菊老師!!!她人很好 01/26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