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的是 有些選修課程有分(一) (二) 如果沒有修過(一) 那可以修(二)嗎? 對了 有人上過韓文嗎? 好玩嗎? 選課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呀? 是看自由選課的時間嗎? 登記抽籤是幹嘛? 不好意思我是轉學生 上學期完全沒有選課 於是對選課系統還是不甚了解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過長可以回到信箱喔~ 感謝 :) -- No More Love http://www.wretch.cc/album/sydheav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0.167
skyupme:沒修過一還是能修二,只是依你要補回來~可是 01/26 07:38
skyupme:你如果有轉學前有修過的應該能抵掉~能申請地 01/26 07:39
skyupme:至於那個登記跟自由~你就想成搶課吧~登記是搶課大作戰 01/26 07:40
skyupme:自由是撿剩下地,但老師不同所以也不保證一定不好 01/26 07:41
skyupme:常有發生後悔一開始搶的~但也很多後悔沒搶的~自己斟酌^ ^ 01/26 07:42
skyupme:最重要的,登記抽籤就像名字一樣~不一定會中^ ^" 01/26 07:49
sywater:大絕是自己去系辦加選 超過開課人數一樣能幫你加選進去XD 01/26 11:22
shizuka1027:學校有韓文嗎? 01/26 13:03
teikfvtfiem:有韓文啊 老師人很好 課也蠻有趣的 01/26 13:21
maydayling:沒修一 最好別選二 有時老師是課程銜接的 他不會讓你選 01/26 15:42
maydayling:但他如果讓你選 也有可能你要自己補回來之前的 累呢 01/26 15:42
sydheaven:那如果是重修的呢? 像必修之類的 應該是不能先選二齁? 01/26 21:46
sidecar:有韓文喔?!去哪選修?? 01/27 01:04
passion10:疑?要怎樣才能去系辦加選? 02/02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