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yupme:沒修過一還是能修二,只是依你要補回來~可是 01/26 07:38
→ skyupme:你如果有轉學前有修過的應該能抵掉~能申請地 01/26 07:39
→ skyupme:至於那個登記跟自由~你就想成搶課吧~登記是搶課大作戰 01/26 07:40
→ skyupme:自由是撿剩下地,但老師不同所以也不保證一定不好 01/26 07:41
→ skyupme:常有發生後悔一開始搶的~但也很多後悔沒搶的~自己斟酌^ ^ 01/26 07:42
→ skyupme:最重要的,登記抽籤就像名字一樣~不一定會中^ ^" 01/26 07:49
推 sywater:大絕是自己去系辦加選 超過開課人數一樣能幫你加選進去XD 01/26 11:22
→ shizuka1027:學校有韓文嗎? 01/26 13:03
推 teikfvtfiem:有韓文啊 老師人很好 課也蠻有趣的 01/26 13:21
推 maydayling:沒修一 最好別選二 有時老師是課程銜接的 他不會讓你選 01/26 15:42
→ maydayling:但他如果讓你選 也有可能你要自己補回來之前的 累呢 01/26 15:42
→ sydheaven:那如果是重修的呢? 像必修之類的 應該是不能先選二齁? 01/26 21:46
→ sidecar:有韓文喔?!去哪選修?? 01/27 01:04
推 passion10:疑?要怎樣才能去系辦加選? 02/02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