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djklwjdoaJD (FISH)
看板
STUT
標題
[閒聊] 關於數位邏輯跟計算機程式老師
時間
Tue Jan 26 18:46:28 2010
下學期有計算機程式李世偉老師 數位邏輯設計謝文哲老師 數位邏輯實習林文興老師 請問這些老師有什麼禁忌嗎? 因為我不想被當了= = 大家幫幫我= = 那好不好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