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enkaopeng ( )》之銘言: : 請問大二英文 : 廖淑瑛老師 李一帆老師 歐淑媛老師的上課方式 : 還有哪個老師比較好過 : 我已經找不到老師可修了 : 剩下的都衝堂到 歐淑媛老師比較好 其他我是沒上過 不過 我覺得 歐老師很好過 基本上上課認真 平常考考單字 我記得 成績 是由多次 考試中 取 較高者 2個 所以還滿輕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88.214
shiaushoot:可是他不是去養病了?他的課都是同一個老師接嗎?有沒有 01/26 22:08
shiaushoot:人知道那個老師是誰?人蠻好的XD 01/26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