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學長姐 到了大四的時候 每學期學分有規定要修到19學分嗎 因為有要補修學分 如果非得要到19學分我就可以慢慢修了 如果不一定要到19學分 有說最低要幾學分嗎 還有還有 勞作教育上學期沒過(因為受傷) 可以修下學期補嗎 因為名稱不一樣(一)、(二) 時序表上面說要一跟二都過了才承認 這樣我如果有兩個二算不算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2.124
maydayling:大四是最低九學分 勞作教育 名稱不一樣可修 01/27 00:15
gointheway:樓上 感謝你 01/27 00:23
airfox116111:s棟值得你期待(((勞作... 01/27 02:15
gointheway:我哪間都不想期待阿 =口= 想趕快擺脫掃地的噩夢 01/27 02:25
shiunrain:我也沒過!所以也想知道上學期沒過,下學期如果過了的話 01/27 16:01
shiunrain:這樣四年級只要掃上學期就好了嗎 ?! 01/27 16:10
gointheway:基本上是,四年級有保障名額 01/27 18:24
jackyeah:雖然最低九學分 但是我修得差不多 就只修6學分... 01/27 19:01
f13932122:勞作教育沒有上下學期的分別,但重修代碼要填對喔!! 01/27 22:10
Rocese:S棟重修淚推..... 01/28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