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ydayling:大四是最低九學分 勞作教育 名稱不一樣可修 01/27 00:15
→ gointheway:樓上 感謝你 01/27 00:23
推 airfox116111:s棟值得你期待(((勞作... 01/27 02:15
→ gointheway:我哪間都不想期待阿 =口= 想趕快擺脫掃地的噩夢 01/27 02:25
推 shiunrain:我也沒過!所以也想知道上學期沒過,下學期如果過了的話 01/27 16:01
推 shiunrain:這樣四年級只要掃上學期就好了嗎 ?! 01/27 16:10
→ gointheway:基本上是,四年級有保障名額 01/27 18:24
→ jackyeah:雖然最低九學分 但是我修得差不多 就只修6學分... 01/27 19:01
→ f13932122:勞作教育沒有上下學期的分別,但重修代碼要填對喔!! 01/27 22:10
推 Rocese:S棟重修淚推..... 01/28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