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HS (小麥)
看板
STUT
標題
[閒聊] 專業選修跟必修..
時間
Wed Jan 27 00:55:20 2010
是這樣的.. 我被當掉的科目,是系定必修.. 可是下學期開的同樣的課,雖然是在外系,不過名稱一樣~學分數也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他是選修,這樣到底能不能抵呀~~ 還是要系主任答應就好了呢~~ 有沒有大大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請解惑一下>"< 大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96.57
→
nalowon
:問系主任 他說可以抵就可以抵 不然叫用重修代碼通過就OK
01/27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