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二有江韋儀老師的平面設計史要選修 然後如果選了就滿25學分~ 但就字面上"平面設計史"來看感覺好像要讀很多書 怕很不好過~ 然後我是品設的學生!! 想請問有沒有學長姐有選過他的課!!! 另外還想請問,在大一大二時修滿了學分 以後真的會很輕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7.130
gointheway:品設.........絕對不會..指的是作業的部分 01/27 01:25
cliff3535:很輕鬆是幻想-3-y~~~~~~~~~~~~ 01/27 11:11
amy1904:很輕鬆永遠都是幻想 到專題就有得忙了 01/27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