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jorie1128 (Majorie Huang)
看板STUT
標題[詢問]請問有人修過江韋儀的平面設計史嗎?
時間Wed Jan 27 01:10:07 2010
大二有江韋儀老師的平面設計史要選修
然後如果選了就滿25學分~
但就字面上"平面設計史"來看感覺好像要讀很多書
怕很不好過~
然後我是品設的學生!!
想請問有沒有學長姐有選過他的課!!!
另外還想請問,在大一大二時修滿了學分
以後真的會很輕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7.130
推 gointheway:品設.........絕對不會..指的是作業的部分 01/27 01:25
推 cliff3535:很輕鬆是幻想-3-y~~~~~~~~~~~~ 01/27 11:11
推 amy1904:很輕鬆永遠都是幻想 到專題就有得忙了 01/27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