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ttewang (傻傻的研究生)
看板STUT
標題[閒聊] 網路要斷線
時間Wed Jan 27 12:35:13 2010
公 告 單位 計算機與資訊網路中心
訊 息 類 別 重要公告 公 告 對 象 全體
公 告 主 題 計中機房維護,停止網路及各項系統服務 1/30周六9:00-16:00
公 告 內 容
計網中心停電及網路斷線通知 (配合資安認證的要求)
(1) 網路斷線時間: 1/30 (周六) 早上9:00 至12:00
計網中心預計於 1/30早上9:00起維修機房 UPS,必須關閉網路及各項伺服器電源。
(2) 計中各項服務系統停止運作: 1/30 (周六) 早上9:00 至下午 4:00
計網中心預計於1/30 (周六) 進行異地資料備份的演練,會影響大部份的系統,屆時
計中將暫時中斷所有服務系統。
實際運作時間將視現狀而有所修正,有任何意見,請洽分機2605 趙國惠。
計網中心
======================
good,星期六早上可以不用來實驗室報到了 ^.<
--
17905
11/30 - □ (本文已被吃掉)
吃光光,口卡口卡
17906
11/30 - □ (本文已被吃掉)
◤
17907
11/30 - □ (本文已被吃掉)
⊙ ⊙
17908
11/30 - □ (本文已被吃掉)
▼▼▼▼
17909
11/30 - □ (本文已被吃掉)
▲▲▲▲
17910
11/30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54
推 dean0542:科科 01/27 12:51
→ LVE:教授:很好,本周多一次書報討論,meeting前先個別到辦公室找 01/29 15:55
→ LVE:我,泡泡茶^ __< 01/29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