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學期要修到一門化學課 老師叫做黃永慈 想問問他的上課方式怎樣 會很難過嗎? 現在課表出來 多了一位不認識的老師 想先了解他的方式 所以請各位大大如果知道的話跟小弟我講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6.215
tw00383279:印象中 黃老師是學校哪個部門的主任@@ 01/27 20:32
tw00383279:黃老師是MIT化工(學?)博士 相信認真學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01/27 20:33
indarkmoon:研發處的處長~ 01/27 20:33
tw00383279:認真應該都會過,只要不要太誇張.... 01/27 20:34
tw00383279: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01/27 20:38
k33123:有誰能說說這位老師的教學和考試方法呢?? 01/27 23:25
god1122:化學老師首推陳春涼~想要涼涼的過一定要選她的課 01/28 01:10
tw00383279:給他教過科技英文,會分組,化學就沒上過了 01/28 04:03
ldsasdf:科英期中考考29分給他加分加到60幾pass 01/28 14:45
chen159357:沒上過他的化學 不過如果他會要求小考的話 建議考高點 01/28 15:01
chen159357:就會很好過 01/28 15:01
q86207:她是好人,上學期科英應該當一半的,加分加到只當幾個.... 02/02 11:20
F360:每個都超過選課總人數ㄚㄚㄚㄚㄚ 09/07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