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00383279:印象中 黃老師是學校哪個部門的主任@@ 01/27 20:32
→ tw00383279:黃老師是MIT化工(學?)博士 相信認真學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01/27 20:33
→ indarkmoon:研發處的處長~ 01/27 20:33
→ tw00383279:認真應該都會過,只要不要太誇張.... 01/27 20:34
→ tw00383279: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01/27 20:38
→ k33123:有誰能說說這位老師的教學和考試方法呢?? 01/27 23:25
→ god1122:化學老師首推陳春涼~想要涼涼的過一定要選她的課 01/28 01:10
→ tw00383279:給他教過科技英文,會分組,化學就沒上過了 01/28 04:03
→ ldsasdf:科英期中考考29分給他加分加到60幾pass 01/28 14:45
推 chen159357:沒上過他的化學 不過如果他會要求小考的話 建議考高點 01/28 15:01
→ chen159357:就會很好過 01/28 15:01
→ q86207:她是好人,上學期科英應該當一半的,加分加到只當幾個.... 02/02 11:20
推 F360:每個都超過選課總人數ㄚㄚㄚㄚㄚ 09/07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