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ock (慕容瑾瑜)
看板
STUT
標題
[詢問] 明天(1月29日)晚上 PM07:00-10:00 三連堂可以打羽毛球嗎?
時間
Fri Jan 29 00:03:46 2010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明天(1月29日)晚上 07:00-10:00 三連堂可以打羽毛球嗎?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活動或場地有被預約做其他用途。 謝謝~~~ --
You can shine no matter what you're made o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62.126